星期一, 7月 16, 2007

超高速線掃!! --- 熊貓奈米線上掃毒


本島的玩家大概都聽過/ 或/ 用過熊貓線上掃毒, 今天來提一個新的...


 


熊貓奈米線上掃毒  <---哈哈, 我亂翻的...


 


他只能掃不能殺, 聽起來不怎樣, 我想很多人看到我這樣寫, 大概就不會看下去了...可是...


 


他真的快的~不可思議! 光這一點就值得Circle為他打100字 !! (我是出了名的打字慢~)


 


真的, 他號稱只要一分鐘, 上圖的21秒則是我在我的測試機上跑的[<-不要懷疑, 保證規格比你升級後, 送給別人沒人要, 只好丟掉的PC--還爛!!]


 


也就是說: 你按下[開始掃描]> 下載安裝active-x > 掃完> 出報告> 保證1分鐘搞定 !!!


 


[謎之音: 阿~他不是不能殺毒, 這有X用啊 ???]


 


我想的到的有...(他當然不能--事實上,沒有線掃能--取代長駐防軟喔~)


 


1. 玩線上遊戲前


 


2. 在線上刷卡前


 


3. 任何懷疑PC超累格, 網頁開超慢, 而你的防軟沒有任何反應作用, 想確認的時候...


 


... ... ...


 


好, 拿上面的圖做例子~


 


那是我在測試機上跑朋友推的測試你的防火牆極限-[測試軟體], 跑到一半時掃的, 該測試軟體[也超小, 下不到100K~]還沒跑完, 就被掃出來了 !


 


畫面最底下有提醒網友他不能殺, 網友可改試可以殺的線上掃毒版...--->>> 當然此時你也可以用你的專業知識買來的防毒軟體去找元兇. 


 


另外, 在畫面中間, 他還很雞婆的提醒你, 你的電腦中的防毒軟體(即使不是他家的)病毒碼過期了沒~


[圖示就是提醒Circle: 測試機中常駐的免費卡巴過期, 趨勢軟體則是沒常駐且過期]


 


請大家務必試試看 !!!!


 


我還真的沒看過這麼快的~~~


 


奈米線掃和一般熊貓線掃的不同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奈米線掃

熊貓線掃 2.0

病毒庫數

634,695



693,697



殺毒

不能



可以



大小

~ 400k



~ 20MB



掃描時間

~ 1 分鐘



~ 5 分鐘



針對病毒

作用中的



作用中的 + 潛伏的



 

 

 

後記1:

 

 

upside大大若不承認Circle 是他的朋友, 請來函告知, 我會加上刪除線~~

 

 

後記2:

 

 

嗯~ rien 大也可回覆...不過要是罵我, 我會删掉回覆喔~

 

 

後記3:

 

 

試用時發現熊貓伺服器很難連的朋友, 請勿來函--->> 應該去函給panda吧!?  也幫我罵罵他們~~~


轉載最強防毒大師circle部落格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