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29, 2007

jetktv伴唱點歌系統遙控器到手

昨日郵差送來了.我在jetktv作者大大的訂購的jetktv專用遙控器.昨晚就試了一下.哇非常好用.. 都不需要設定.只有把接收器插入usb執行jetktv點歌系統.直接就可以使用了.美中不足的就是... 我居然還沒有做好點播歌本..... 查看了一下我的電腦.我電腦裡面也沒有安裝.JetKTV專用的歌本列印程式.馬上去了jetktv官網抓了程式 .下載解壓縮之後......不能執行....看了一下JetKTV歌本列印程式說明.原來須有Microsoft OfficeAccess 安裝好了Microsoft OfficeAccess.執行JetKTV專用的歌本列印程式.哇真棒呢..









圖片轉載mobile01.popopan22大大.如有侵權請告知.會立即刪除



於是我點選了全部列印.......一一ㄆ.....印了好久..........終於印好了....以下是我今天製作的點歌本






使用遙控器點歌真是方便.....

沒有留言: